凤箐安

爱动漫,爱美食,不温柔,不善良,外表淑女内里女汉子的闷骚腹黑死傲娇宅女一只😜

眼中所见之物 3(下)

       话音落下,少女缓缓抬眼看向他,唇角上扬,又是那种温和而近乎完美的微笑:“今日醒得早了些,想在寮内随意走走,不知不觉就来了这里,不过似乎…并没有打扰您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仍是轻柔和缓与平时一样的语气,他却似乎听出了什么,紧紧盯住她那令他不快的笑脸,沉声道:“你知道我会在这里?”

     “只是猜测而已。”她坦然对上他有些锐利的视线,顿了顿后继续开口,“您想问的应该是别的问题吧,我可以照实回答,不过……希望您听了以后不会用流星砸我才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看着她过分平静的神情,好一会儿才出声,身后的龙不易察觉地抖了一抖:“昨晚出现在我梦境中的人,真的是你?”

    “是,但这并非我的本意。”少女的回答很坦率,目光不闪不躲,“庭管拥有一项特权,能阅读式神的部分亲身经历或者记忆。我承认对您的事有好奇,所以在睡前使用了这个特权,可为何会突然闯入您的梦境,我委实不知。”

       龙的身躯明显抖得更厉害了些,他面色冷凝地盯住她的眼睛,声音更沉了几分:“这种话,我不相信。”

       少女闻言垂下眼帘,唇边的微笑微敛,神情却依旧淡淡的,仿佛对面前紧张的气氛毫无察觉。片刻安静后,她再次抬起眼与他对视,叹息一般地开了口:“这种事连我自己都搞不明白,您不相信也很正常……不过,对于您的怀疑,我倒是有一个建议,或许能有些效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乌黑的瞳中隐约泛起波纹,少女的声音清亮而干脆:“耳听为虚眼见为实,既然您不信我说的话,不如……亲自来找出答案吧?”

       清风乍起,她漆黑的长发轻扬,有几缕拂过她额前,那双眼中的情绪他一时也看不真切了。待风过,他对着她沉静如止水的眼瞳沉默了片刻,最终只冷淡地说了一句:“愚蠢的人类。”

       听了这句话,少女眼中似有光一闪而过,唇边的弧度也不觉上升了一点。她向后退了几步,一边说“我还得安排今日的寮内事务,就不继续打扰了”一边弯身施了一礼,接着转身离去。

       晨光缓缓在少女身后铺开,她素白的长裙被迎面吹来的风扬起波浪般的弧,衬得整个人仿佛下一刻就会凌空飞起。而在日光未至的另一面,少女的笑容几乎可以称得上灿烂,泛着莫名的意味,乌黑瞳仁中两点蓝芒闪烁出幽幽的光。数句几不可闻的低语融入了风中,很快便彻底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神明之子吗……可要好好的盯着啊,否则…我可能会控制不住自己,做出一些本不应做的事情呢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憋了好久总算把这部分写完了……先给俺自己撒个花(笑哭脸)

论女主给人的错觉之一:弱小的人类

部分参考了某番外的场景嗯,虽然俺没写出来_(:зゝ∠)_不过也不想继续磨了,姑且这样吧
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