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箐安

爱动漫,爱美食,不温柔,不善良,外表淑女内里女汉子的闷骚腹黑死傲娇宅女一只😜

迟来的写点感想,是关于最近围脖闹得有点厉害的声优,增田俊树的事儿。

嗯……老实说俺知道这个人只是由于目前双开的两个游戏,阴阳师和刀剑乱舞。蛮喜欢他的声音的,山风的故事更是看得隐隐心疼⊙﹏⊙但除了这俩游戏中的角色,俺并不了解他的其他作品,典型的圈地自萌到近乎封闭╮(╯▽╰)╭所以当俺一觉醒来在某群见到相关消息又跑去围脖看了一圈后,内心并没出现多少情绪,真要说有,最多的大概是对这个cv的无奈,这是摊上事儿了啊……

受个人经历影响,俺的情感日常趋向淡漠,哪怕是对产生了习惯性喜爱的游戏也并不会有特别强烈的热爱之情,即使是玩得最久的阴阳师也一样。山风这个式神俺不太会养,抽到了也就一直搁置着偶尔戳戳,真要说起来还是刀乱的加州清光用得多一些,但远称不上特别喜欢(严格来说俺的死板个性对这振刀是很苦手的)。说这些就是想表明,俺喜欢这两个角色但不会因此偏袒他们的声优,自认还算是个二三次元分得很开的人,所以类似别家庭管和婶那样激动到送式神去返魂或是主动【】刀这样的行为俺是做不出来的,也并不提倡。个人觉得,这次的事真要迁怒的话大可去找那个作死MAX的原作者和态度微妙似乎要搞事的动画制作组去,这股火也可以适当发泄在声优身上,说“适当”是因为声优确实参与了此事但不能把全部锅扔给他来背,那样就太过了……虽然至今还不清楚cv接了这个角色到底是不是毫不知情,也没有洗的必要,但还是想说,请不要让强烈的感情蒙蔽了本应有的判断力,尽量理性对待吧o(︶︿︶)o

目前在刀乱主界面,将近侍换成了清光。默默看着他戳了几下,还是有点无奈地叹了口气。甭管这事会如何收场,恐怕一定时间内都会对这个角色心存芥蒂了吧……

但是没关系,在我的本丸内,虽然做不到你想要的“爱护有加并且会打扮”,但应该有的关怀和培养绝对不会少的,也不会因为这种事迁怒于你哦

眼看着要开新活动啦,到时候,让你去好好练级到毕业吧!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