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箐安

爱动漫,爱美食,不温柔,不善良,外表淑女内里女汉子的闷骚腹黑死傲娇宅女一只😜

眼中所见之物 3(上)

绞尽脑汁思考这两个人到底要怎么产生交集……于是得出了下面的结果_(:зゝ∠)_具体怎么聊天(x)还在难产中,先放一半上来吧= =

感谢之前投喂红心蓝手的小伙伴们( ˘ ³˘)♡

 

       那天夜里他久违的梦到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哭泣的孩童,怒骂的村民,暗沉无光的黑夜,以及冰冷的海水。

       他沉默地看着这一切,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。眼见着那个孩子即将被海水吞没,他冷哼一声转过头,视线却意外捕捉到一抹白色。几乎就在他望过去的同一时间,那边的人也看了过来,依旧是白衣黑发,那张素白的脸上却没了他黄昏时见到的那种虚假的笑,竟是毫无表情,整个人都因此显露出几分冰冷疏离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 意识迅速从梦境中脱离,他最后的印象停在那人的眼睛上——乌黑纯粹的眼瞳中隐约有什么在涌动,虽然看着平静,却让他不自觉想到了那片海。

       看似平和的表面下隐藏着无数的暗流和危险,以及,深入骨髓的寒意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醒来时天色尚早,他也没了睡意,索性出了房门来到廊上。回想起昨晚的梦,他微微蹙起了眉——并不是第一次梦到那些事,每次他都是冷眼旁观度过的,说不上习惯,但也从未在那里遇见过记忆以外的人,因此那人出现在他的梦中就显得很不正常。更何况,他梦中的那人一改平时的温和模样,那副冷漠戒备的姿态简直像是换了个人,尤其是那个眼神……

       将突然涌出的冰寒记忆驱散,他回过神,感觉眼前一花,定睛一看正是刚才还在想着的人。她安静地站立在廊前,眉眼微垂神情平淡,看不出情绪。

   “你来做什么。”原本就不太好的心情立刻更糟糕了些,他冷淡地问道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