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箐安

爱动漫,爱美食,不温柔,不善良,外表淑女内里女汉子的闷骚腹黑死傲娇宅女一只😜

眼中所见之物 1

俺终于对同人下手了……捂脸

恋爱几乎没有的伪·乙女向

提前说下,这文性质略特别,几乎全程第三人称,内容部分为本人的真实游戏经历和身为玩家的感想

女主为原创人物,作者亲闺女,算是作者的代理人,类似于穿越

 

光芒一闪,他从召唤阵中出现,正对上一双乌黑的眼。

是个黑发黑眸的少女,面容素净,直直看着他的目光中满是诧异。

短暂的几秒后,她眼中的诧异化为淡淡的喜悦,向后退了两步,对着他露出了一个清浅的微笑,轻声说道:“欢迎来到我的寮。”

阵中光芒还未散尽,她的眼中仿佛也落入了星光,闪闪发亮。


他刚走出召唤室,还没看清周围环境就被塞了几个达摩过来,接着就被少女领着去了寮内的结界。看着她素白的裙角迅速消失在入口处,再看看身边蹦蹦跳跳的一堆白色达摩,他皱了皱眉,对这个阴阳师的印象不由得差了几分。

他在结界中待了很久。那个少女每天都会来看一次,将吃饱的达摩换成其它达摩或小妖,然后对着他笑笑,转身离去。在第三次接过她递来的达摩后,他终于开口,声音冷冷:“你想将我永远关在结界里?”

她微愣了一下,微笑中带了几分歉意:“抱歉,我一直都是这么做的……不会太久,很快就能离开了,再等一等吧。”

他看着少女清淡的笑容和平静的眼,抿了抿唇,终是没有再说什么。

 

他从结界中出来时,已经接近四星满级。

少女在出口稍远处等着他,见他走近,上前几步伸出手,掌心中有几个金闪闪的御魂,“现在仓库里只有这些……抱歉啊,以后打到好的再给你换,先将就一下吧。”

看着他用了觉醒材料后变化的模样,她的眼中闪过惊艳,一瞬即逝:“真是……相当帅气呢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试水完毕,抱头溜了……)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