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箐安

爱动漫,爱美食,不温柔,不善良,外表淑女内里女汉子的闷骚腹黑死傲娇宅女一只😜

不久前上号体验了下更新后效果,刚刚从官博回来,有些话就在这里说了吧
前后好像也没隔多久,俺再一次体会到了深深的无力感和疲惫……上一次是一目连大改那回。
虽然已经咸鱼很久了,但因为还有留恋还舍不得自家崽儿们,俺依旧是几个号轮番做日常任务,基本上每天的大半时间都耗在这个游戏上了。偶尔也觉得心累,但毕竟付出还是有点回报的,御魂有时也会出好属性,寮突破的勋章积累也能带来不错的回报,结界卡也不缺,看着自家崽儿们一点点变强总还是有成就感的。
蓝而,这次更新过后,俺觉得自己可以更彻底的咸鱼了……
抽卡俺不说了,毕竟没有未收录没有陆生本就没抱多大期待,攒的蓝票抽完就得了;寮更新俺也忍了,本就咸鱼到连斗鸡都放弃了,道馆神马的直接浮云……但是,在点开寮突破界面,看到只剩了一个的可突破结界时,我,真的,直接就想去问候ch全家了
借用别人的话,这游戏现在什么样子了你们心里真的没点*数吗?主线剧情断更几个月,新式神皮肤一个接一个出,连点缓冲时间都没有,现在还直接对结界突破动手,你们是想逼死老玩家?!
还是说……你们只是想学别人家的经验,顶着骂名一心赚钱,等赚够一个数了就可以直接弃掉游戏跑路??
真tm心累。
玩了这么久,靠着那点对自家崽的执念硬撑了这么久,本就所剩无几的热爱一次次被你们gf泼冷水,俺真的是,无f*说了。
继续抱着自家崽儿们看着这片平安京的美丽天空一点一点崩塌,直到再也无法挽回
就这样吧。

评论(2)